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八歲了,他不高不矮,不胖不瘦;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嘴角每次都會露出微笑

  可我媽媽雖然嘮叨,我爸爸的嘮叨卻比她更勝一籌!“哎!龍頭流的水流太大了!放小一點呀!節約一點是一點。”“哎呀,做這麼多菜乾嗎?,能吃這麼多嗎?吃不了還得到了,真浪費!”“老爸,你就不能休息一會嗎?”“還有你呀,天天讓我操心。你作業寫了嗎?你偏等到三更半夜的時候再寫嗎?”“我……”這個時候,我就像灰太狼一樣,灰溜溜地走回自己的房間。真是(啞巴吃黃連——有口說不出呀!)

  有的時候,短暫的分離,常常使我臉上失去了笑容,即使我苦苦哀求,扯衣服挽留,但他還是冷漠地說公司很忙。這時我就對他充滿了恨,我恨他愛公司遠遠超過了愛我。我恨他爭分奪秒地回來批閱那些什麼破文件,也不願留下來吃完飯再走。本來我們相處的時間就不多,他卻一點都不珍惜。我不懂,為什麼那棟死死的破樓,總能牽動我爸爸的靈魂呢。我呢,一個活生生的生物卻無法使爸爸留在身邊。他常常說,我長大了,要學會自立離開父母。離開這個詞怎麼就這麼牽強啊,我的意識力告訴我,我從來就沒有在你的身邊,離開,這個詞用不上吧。爸爸,我終於明白了,您的嘮叨是對的,這其實飽含了您對的我愛。是個工作狂,一天都是早出晚歸,他在家也是一根不可動搖的“定海神針”——坐在電腦房不是畫圖就是看電腦。因為他是二級電腦師嘛!只有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日,他還要電腦半天時間到電腦上去查找資料。

  我要用更好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愛。

  五年級:tifffrf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