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森林(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森林(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薄荷在森林中玩耍,不小心落入一個很深的洞中,薄荷閉緊雙眼,在落下來時受到了強大的阻力,“砰”的一聲,薄荷就落在了地上。薄荷慢慢睜開眼一看,哇,好漂亮啊,簡直是人間仙境!薄荷拍拍屁股上的土,站了起來,走出這裡。他來到一個鎮上,到處觀望,哇,好繁華啊!他再一次發出讚歎。 

  他在鎮上亂逛,突然,她看到有許多人在欺負一個小女孩,心裡想:哼,光天化日之下竟敢欺負小女孩,要是不幫忙,我跆拳道不是白練啦。她跑上前去,向那些人說:“竟敢在我眼皮底下欺負一個小女孩,你們不想活啦!”那些人一看我,全部都跪了下去,說:“公主千歲千歲千千歲!”...... 

  薄荷在宮中想了好久,都沒想出來。剛才被那些人送到這裡。後來,有兩個丫鬟帶着薄荷去了大殿,有兩個很年輕的人上來抱着她,他們嘴裡還一直說:女兒女兒,你可回來了,你餓嗎?我讓廚師幫你弄點吃的。薄荷心裡想:既然他們的女兒不見了,我何不將計就計?她點了點頭就回到房中了。 

  她那哪裡知道,這一點頭就改變了這個國家的命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森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森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