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森林公主》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森林公主》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年的暑假裡,我讓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買了一本芭比公主童話故事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魔法森林公主》。

  這本《魔法森林公主》上面介紹了非常多的芭比公主童話故事,比如說有:《會唱歌的魔法樹》,《噴火小龍》,《神奇的獨角獸》,《彩虹方舟》等等許多芭比公主童話故事。

  這本芭比公主童話故事書上面的主要人物就是魔法森林公主,也就是魔法森林的守護神柳兒。這本書上的主要內容就是柳兒和各種人物。動物。植物的交流,比如說《會唱歌的魔法樹》,這裡面的內容就是有一天,會唱歌的魔法樹突然消失了,柳兒就去找它。

  這本《魔法森林公主》上的芭比公主童話故事講的非常精彩。具體。生動。特別有親切感,每當我看到這本書,我就會想起上面的每一個故事,也會想起這本書留給我的深刻感受,但我有一個小小的遺憾就是這本書里沒有收集我們中國的童話故事……

  新豐三小五(1)五年級:阮莉娜

您正在瀏覽: 《魔法森林公主》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森林公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