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人吧,就是有一個特點, 那就是總是喜歡和渴望各種美好。可是很多時候不是所有美好,都如同我們想要的樣子。有些時候美好的背後也是會有骯髒的,很多時候的我們不能只接受美好,我們也要學會去接受美好背後的骯髒,這也是我們必須要學會的東西。

  我們渴望的各種美好背後,誰都說不準是什麼樣的東西。可是我們的心理承受能力也不能那麼差勁,因為在我們的人生路中,還會遇到很多很多這樣的事情。如果我們還是那麼脆弱,脆弱的不堪一擊的話,實在是不可以的。美好背後的骯髒,我們也要去看到,我們不能一味的逃避。同時,我們也必須明白,美好永遠都不會是完完全全的美好,在美好的背後,總會有一些我們不願意知道,可是又必須知道的東西,那就是人性本身的骯髒。人總是渴望美好,可是人性卻永遠都不會是美好的,多多少少都染上了那麼一點的骯髒, 這是我們必須接受也無法抗拒的東西。

  人可能就是這樣,喜歡美好,渴望美好,自己身上卻又並不美好吧。也或許就是因為人性本身不美好, 所以我們才會去渴望那種美好,那種來自人間的溫暖與芬芳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