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擺正心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正心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擺正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有時候,我是不怎麼看得慣現在的很多人的。劣根性太多,想法也太多,做的太少,整天總是喜歡幻想一些不切實際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人。而且最最惡劣的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的心態那就是不對的。甚至說心態都是斜的,根本就沒有端正心態去看一件事情。

  比如說把,你自己成績不好,你在網絡上面碰到別人成績好的,大多數都是不相信的,什麼假的,你瞎說的,網上的事情誰知道,別炫耀什麼什麼的,一大堆的話,可是別人說他成績好,你反駁他,不是覺得心裡不平衡那是什麼?是吧,人雖然都有一個劣根性,遇到比自己好的,卻和你在生活中接觸過密的人的,都會認為他和你是同樣的人,可是他卻比你要過得好,這個時候人的心態就已經不端正了,心裡不平衡也就漸漸產生了。可是你不平衡什麼呢?是啊,就是網上的事情,那麼你怎麼知道別人在現實裡面努力了多久才有好成績的呢?沒確實的依據就喜歡亂說話,這也是一個人的劣根所在,有時候挺不喜歡人這個東西的,想法太多自己做的又太少。看到了別人的輝煌,又去羨慕嫉妒,自己也想要這樣的輝煌,卻從不努力,還去找別人話語中的漏洞。想法來讓自己的心理平衡一些,唉,我是真的挺不看慣這些心理不平衡的人呢,你覺得不平衡,那你自己去努力啊。你有空來吐槽別人,還不如腳踏實地的來好好努力呢。否則你憑什麼說別人比不上你?

  擺正心態吧,讓自己的心態盡量好一些,別總是說別人別人如何,首先你要活好自己啊,讓自己盡量活得好一些,每天在努力一些,你看 別人站在高處的人,誰有空來心裡不平衡呢?哪個不是每天都勤勤勉勉努力的呢?是的,不努力的人才有空說閑話,有空心裡不平衡吧。擺正心態,說不定我們能活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擺正心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正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