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那麼大,從來都沒有洗過碗。今天,我不失口怎麼回事,居然向媽媽提出我要洗碗。

  我先把洗潔精擠出了有兩勺多,然後打開水,水放的時候太大了,洗潔精變成了許多小泡沫,我連忙去玩小泡沫,把洗碗的事情忘到了一邊。

  後來,小泡沫被我玩沒有了,我才想起要洗碗。

  我拿起一個碗,抓起抹布,浸濕,然後把碗用力的洗。一不小心,我的手一滑,碗掉在地上,摔了個粉碎,媽媽聽到響聲,趕忙跑過來,對我說:“你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我不服氣的說道:“哼,我洗給你看。”我把地上的破碗掃進垃圾桶里。拿起一個碗,用濕抹布把碗放在水裡洗。洗完了一個就疊着放下,再把髒水放了,換上一池清水,把碗上的洗潔精放在水裡洗,一個一個洗好后,我就把它們抹乾,放進消毒櫃里。

  終於大功告成了!

  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又學會了一種家務活--洗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