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人生之路十分的漫長,但是在這漫長人生之路上,我們會經歷許多的挫折與磨難,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就像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一樣。

  在我看來,人的一生就是一場挑戰,出生的孩童,雖然乳臭未乾,但是就已經站在了起跑線上,因為現在都在提倡素質教育,很多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孩子有個完美的人生,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已經成了家長們的普遍心態。上學的時候孩子們不但需要完成學校里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還要在課餘的時候參加各種各樣的補課班,增強自己的競爭力,除此以外,還有的孩子需要參加幾種不同的興趣愛好班,以此來豐富自己。

  現在我的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以前悠哉悠哉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和自己競爭,不斷樹立新的目標並且努力去完成。

  對於我來說,人生之路已經開始變得艱難起來,學業已經成為了一座很難翻越的大山,可是我同時覺得,這個過程充滿了挑戰,只要我足夠努力去克服攀越大山中發生的種種困難,那麼在攀登到山頂上的時候,一定會看到別樣精彩的風景,這就是我孜孜不倦奮鬥的動力。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我一定要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您正在瀏覽: 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