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虧待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虧待自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面,我總能見到很多虧待自己的人。我實在不理解這樣的人, 自己的身體都不好好對待。你自己都不關心你自己,你自己的生活你都不準備好好活,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有誰能夠幫你好好對待你自己呢?自己的身體,自己的一切都要關心起來。可是,我似乎這麼說了,還是那麼無力,因為這個世界上面有太多在虧待自己的人了。

  有時候,想想何為生氣?那就是把別人的過錯,強壓在自己心裡,讓自己去生悶氣值得嗎?可是,有些人就是喜歡這樣,可是你知道嗎?生氣一個小時可就等於熬夜了六個小時。熬夜這個詞語帶給我們的危害,我們一定是耳熟能詳了。你可就生氣一個小時,就熬夜了六個小時!這個比例說不讓人震驚那是假的。更有人,現在為了生悶氣,不吃飯的。完全就不把自己的身體當回事,全當空氣吧?我就是這樣想的,自己都不把自己身體當回事,你自己都不好好活,誰還能救你啊。這個世界上從來不會有人拿着把刀逼迫你做一些事情。就好像你的親人吧,他們雖然很關心你,也關心你的身體,可是他們怎麼可能管理你的生活呢?他們也不會去強逼着你去做一些事情啊,所以自己的生活還是要自己管理。千萬不要忘了,哪怕在最生氣的時候也要按時吃飯,也要多笑一點。哪怕你現在的生活真的很糟糕,你也不能用別人的罪過來折磨你自己。何苦生氣?生誰的氣?一些不重要的人, 不重要的事情就讓它隨風散去吧, 何必自己一個人爛在肚裡生悶氣?還要連累自己的身體?

  哪怕活的很糟糕,哪怕你看不到前方的路,哪怕現在的你一敗塗地,你聽我說,你還是要站起來,站起來,站在這個生活當中,讓那些看你不順眼的人好好看看,你是怎麼活的。別因為別人的看法,別人的意見丟了你自己,也不要為不重要的人生氣,好好對待自己和自己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別虧待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虧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