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 牙 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 牙 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拔 牙 記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懶蟲,趕快起床!”響亮的聲音把我從美夢中吵醒。“今天不是星期六嗎?何必要那麼早起來呢?”睡意朦朧的我回答道。媽媽說:“最近幾天你那顆鬆動的牙,快長出新牙了,要去醫院把那顆牙拔了!”  

  本還沒睡醒的我,一聽到這句話,整個人都定住了,嘴巴張得大大的半天合不攏。我向媽媽懇求到:“能不能別去拔牙啊,不是說讓它自己掉下來嗎?”媽媽顯出無奈的表情說:“沒辦法,誰讓你這牙齒好幾個星期都掉不下來呢?”我心裡想:無論我文斗還是武鬥都比不贏媽媽,只能讓媽媽任其宰割了。可我心裡卻暗暗罵那顆牙:“你就怎麼這麼頑皮呢?你可把無辜的我害慘了,聽我朋友說一個個活蹦亂跳的孩子進去拔完牙后,都是號啕大哭的出來的,你叫我怎麼辦呢?”  

  我被媽媽無情地送進了醫院。在醫院裡,我的心怦怦直跳,直冒冷汗,臉色蒼白,當醫生走到我身邊時,我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幾經勸說,我終於半躺在冰冷的手術椅上,一隻手驚恐地拉着媽媽的手腕。醫生溫和地對我說:“不用害怕,我先檢查一下你的牙齒長得怎麼樣?”“檢查一下可以,但是不能拔!”我膽戰兢兢地請求道。“好,我就檢查檢查,但你要把眼睛閉上哦”醫生微笑着對我說。我閉上眼睛,張大嘴巴,只感覺“噔”的一下,一陣疼痛,睜開眼睛一看,只見醫生夾着一顆血淋淋的牙齒出來。我大哭起來,惡狠狠地對醫生說:“你真壞,你也會騙人!”醫生笑呵呵地對我說:“我不騙你怎麼能拔掉你的壞牙呢?”  

  拔完牙后,雖然牙齦隱隱作疼,但是我的心裡卻有一種無比的輕鬆,這顆牙該死的牙齒終於被拔掉了!(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郵編:341000  

  電話:13576760629  

您正在瀏覽: 拔 牙 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 牙 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