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蟻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蟻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上體育課時,只聽一聲尖叫--原來有隻螞蟻爬到了一個同學的肩上,嚇得他連魂兒都沒了。不過,這隻小螞蟻可不知道,它這麼一爬就給螞蟻們都帶來“災難性的後果”。瞧,一場激烈的捉蟻大戰就拉開了序幕……

  那個被螞蟻當作“目標”的同學,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隨後他就立刻召集各路大軍,發誓要把操場上的螞蟻全給捉乾淨。

  喜

  畢竟是人比螞蟻強啊,不到幾分鐘,我們就立下了許多“戰績”。你瞧,一個“大力士”在那兒守着死角,一有螞蟻來,他就是一番亂踩,還生怕漏下一隻;一個淘氣的男生則是不緊不慢,只見他拿了一小段樹枝,有了螞蟻就往螞蟻身上杵,還別說,這還真是一個挺好的方法。而一些膽小的女生們呢?她們也並不閑着,不斷地尋找着螞蟻洞。不一會兒,有的人就已經抓到幾十隻了。

  怒

  可是,老天終究還是公平的。我們只品嘗了一會兒勝利的滋味,螞蟻們就佔了上風。也許是它們被激怒了,因此它們氣勢洶洶地涌到洞外,開始了反攻。一會兒鑽到一個人的鞋裡,一會兒又爬到一個同學的衣服上……看着小小的螞蟻,我們真是又急又氣,卻絲毫沒有一點兒辦法。

  尾聲

  好一會兒,這群憤怒的螞蟻才算安靜下來。我們總算鬆了口氣。不過,同學心神未定:他們有的勉強活動了幾下;有的抖着身子,生怕還有殘留在衣服上的“大俠”;而那些沒被攻擊的同學們呢,看着其他人的狼狽樣,忍不住大笑起來……

  總之,現在我們再也不去捉螞蟻了。畢竟那次捉蟻大戰讓我們明白了:不要小看那些昆蟲們,其實有的時候,它們的威力也是挺大的呢!

  作者:寒假班小學五年級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夏緒耘  指導教師:韓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捉蟻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蟻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