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三條杠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條杠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條,兩條,三條杠杠,那是我的左手臂的大隊長表示,它代表着了榮譽,成就和我的成績!因此,我特別自豪,心中甜蜜蜜的!我和它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叮鈴鈴……”清脆悅耳的預備鈴響起了。我低頭笑眯眯地看了一下這三條杠杠,它似乎早就明白了我的心思,熱情開朗地對我說:“婷婷,你是最棒的,該帶大家背古詩了,別緊張,開心點,自信點,你就是你!”我就自信滿滿地像小老師一樣帶領大家學習,背古詩......

  打掃衛生,整理書櫥了......三條杠杠真是眼明手快,推着我向前進,悄悄地對我說:“婷婷,千萬別落後,你是大隊長,這是你的職責,你可千萬別比別的同學差,你要給別人樹立一個榜樣!”頓時,我就像一個小能手一樣為大家服務......

  我喜歡和這三條杠杠做朋友,它時刻提醒着我,我是一個大隊長,要給別人樹立榜樣,不能甘於落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條杠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條杠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