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奔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奔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奔哥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周軍益   下午,我有一節兩點到五點的課,一般坐車去,四五分鐘就到了,要是步行就得半小時。今天天氣好,我想當一回奔哥,便對媽媽說:“媽,我要步行去英語班,行嗎?”媽媽想都沒想,爽快地說:“行,也鍛煉下,放學也走回來吧,天氣又不冷。”這下我傻眼了,放學也得走回來,媽媽是不是有點得寸進尺了,唉!誰叫我自找苦吃呢。   我12點半從家出發,一路上狂奔,如一匹脫僵的野馬,衝刺般直奔學校。快到學校時,我感覺心臟好像移位,上氣和下氣的對接有點困難,看看錶,才用了十分鐘,怪不得這麼累,我當了快奔哥。   英語課結束后,我的心又吊了起來,想想我還得走回家去,便覺兩腿發軟。六點半的《西遊記》還能趕得上嗎?我開始盤算起來:現在是5:10,離演《西遊記》還有80分鐘的時間,吃晚飯用半小時,走回去姑且也按半小時算吧,再收拾整理用20分鐘,時間正好夠用。趕着看動畫片播出的念頭又催生了我繼續當奔哥的動力,跑吧,我立刻縱身飛奔起來……   這一路狂飆,竟讓我跟自行車來了一場比賽。自行車在前我在後,我加足馬力,狂追上去,奔哥要超越騎哥,誰知那位騎哥也不示弱,見我要“超車”,他蹬得更起勁了,儘管我發揚了不服輸的精神,拚命地向前奔,可只能跟在自行車屁股後面,畢竟人家是騎哥啊。追了半晌,我終於渾身癱軟,追不動了,騎哥驕傲地按了幾下車鈴,遠去了,我可慘了,兩條腿都不聽使喚了,我拍打着它們一步一步往前挪,挪到廣場,低頭看了下表,已5:25了。一抬頭,我們的小區就在不遠處,我微笑着跺跺雙腳,好似一個要衝線的運動員,使出衝刺的暴發力,揮動着雙手奔向家門,最後一絲力氣也已經用完了,我氣喘吁吁地衝進屋,一頭栽倒在床上,目光獃獃地望向牆上的時鐘:不錯,我竟保持了分鐘的記錄。   這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奇異的夢:我跑啊,跑,我成了一個真真正正的奔哥,不知那時盡頭,都快累死了……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奔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奔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