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coco奶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oco奶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不知道奶茶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流傳起的,慢慢地開始喝奶茶似乎成為了全民的一種風潮一樣,這着實讓我有些看不上眼,腦海中也是思緒萬千, 最後只能化為了一聲低低的哀嘆。我在感嘆什麼呢?世人的愚不可及,還是人類對舌尖上誘惑的不自製?

  我想,這些問題他們自己心裡也應該知道吧。畢竟奶茶裡面的什麼奶精啊,香精啊,什麼的新聞裡面我們也並非不知道吧?可以說我們都知道,這些問題我們也都明白。可是大家明明都心知肚明,卻還是對奶茶這種東西毫無抵抗力。由於好奇心的驅使,我去買了兩杯奶茶, 一杯是普通的布丁奶茶,另一杯是草莓奶蓋,也是比較火熱的兩款了。我先喝了草莓奶蓋,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吃草莓的人。喝了一口,我皺了皺眉頭,還是咽了下去。對於我來說,實在是太難喝了,一口下去全是草莓果肉。只是這個草莓果肉非那個草莓果肉,是的這個是假的草莓!對於我一個經常吃草莓的人來說我怎麼可能辨別不出真假來?着實讓人有點心寒,我再輕輕抿了一口,總覺得有一股奶精的味道揮之不去。我扔了那杯奶茶,我才不會委屈自己的肚子啊。然後我又拿起了一杯布丁奶茶,是冰的,喝了一口感覺還不錯,可是喝到後面,香精的味道就越來越重了,最終這杯奶茶喝了一半后也被我拋棄了。我實在是不理解,為什麼眾人都喜歡喝奶茶呢?我嘗了嘗,味道的確不錯,可是還沒有不錯到讓眾人捨棄自己的身體去喝的地步吧?這也着實太可怕了一點!難道那一點點舌尖上的誘惑比得上我們自己的身體嗎?着實可笑!

  是了,coco奶茶門前總是門庭若市,甚至還要排上長隊等上半天才能買到,讓我不禁又嘆了口氣,感嘆什麼呢,世人的愚蠢,還是商家的暴利,還是……

您正在瀏覽: coco奶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oco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