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螞蟻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螞蟻大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螞蟻大戰 

  生活中許許多多精彩的事,足球比賽、籃球比賽……都非常精彩,令我拍手叫好。可你聽說過螞蟻大戰嗎?你想聽聽嗎?就讓我來為你們轉播一場精彩的螞蟻大戰吧! 

  一隻螞蟻非常瘦小,弱不禁風,好不容易把一點食物搬到了路邊,可這時迎面卻爬來了兩隻高大的螞蟻,我還以為這兩隻螞蟻只是行人呢!可是,這兩隻體型高大螞蟻一走到小螞蟻身邊,就毫不客氣地吃起小螞蟻的食物,我在旁邊看得火冒三丈,真想把那兩隻大螞蟻踩死,但我左思右想,說不定等會兒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果然如此! 

  就在這時,趕來了一群螞蟻(螞蟻會用觸角傳播信息),這群螞蟻要把那兩隻強壯的螞蟻推走,那兩隻貪吃的螞蟻見事不妙,立刻逃走。我心中暗暗着急,為好螞蟻隊加油:快追呀!快追呀!可那兩隻螞蟻早早逃回老窩裡,大概是搬救兵去啦。這時,從那螞蟻窩裡,出來了許多隻螞蟻,那兩隻螞蟻還真厚臉皮,明明自己搶別人食物,還搬來了救兵。 

  沖啊!好螞蟻隊!只見好螞蟻隊沖了上去,壞螞蟻隊不甘示弱,也沖了上去,個個神勇無比。一些螞蟻,被對方打了個底朝天。哈哈,真好玩,有些螞蟻做賊心虛,老早逃之夭夭了,我不禁為好螞蟻隊鼓起掌來。而再看壞螞蟻隊,早已不剩幾隻螞蟻了,壞螞蟻隊打了個敗仗,真開心呀!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螞蟻大戰,真是令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螞蟻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螞蟻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