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夾肉卷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夾肉卷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魚夾肉卷餅  

薛馨銳  

一隻狐狸和一隻小白兔在漫天卷地的大雪中遨遊。忽然,狐狸聞到了一股香味,是從阿弗列·本家裡傳來的。  

狐狸和小兔子跑過去,看見了阿弗列·本的夫人正在準備肉卷餅,看得狐狸和小白兔垂涎三尺。狐狸眼睛滴溜溜地轉了幾圈,心裡想出了歪點子。它對小白兔說:“小白兔,等阿弗列·本的夫人過來,你就躺在地上裝死。阿弗列·本的夫人一定會放下肉卷餅來扶你,你看見我把肉卷餅拿走了,你就飛快地爬起來,馬上溜走,咱們去河邊吃肉卷餅。”“好吧!”小白兔爽快地說。  

果然,夫人看見裝死的小白兔,放下肉卷餅,來扶小白兔,狐狸飛快地叼起肉卷餅一溜煙兒地跑得無影無蹤了。小白兔也一骨碌爬起來,向狐狸跑去。來到一條尚未結冰的河邊,裡面還有許多冷水魚。小白兔對狐狸說:“把你的大尾巴放進河裡釣上一條肉質鮮美的冷水魚來,你覺得怎樣?”狐狸一想:也是!它便把尾巴伸入河裡,剛上鉤的冷水魚被小白兔取下來,狐狸準備釣第二隻時,尾巴被冰凍住了。小白兔吃着美味的魚夾肉卷餅,大模大樣地走了。  

狐狸就被凍死在河旁。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魚夾肉卷餅 作文推薦:

  • ·魚夾肉卷餅450字
  • ·卷餅500字
  • ·卷餅450字
  • 您正在瀏覽: 魚夾肉卷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夾肉卷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