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石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女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女孩都是一顆寶石,閃閃發亮。她們都擁有屬於着自己的寶石能量,擁有屬於着自己的寶石顏色,擁有着屬於自己的寶石性格。

    ——題記

  曾經聽說過,女孩是最令人憎恨的,可我並不那麼認為。我從小到大都這麼認為:女孩是閃亮的,她們就是一顆顆還沒被人們挖掘出來的、沒被人們發現她們閃着亮光的寶石。也許,她們把自己最閃亮的一面隱藏了起來,用自己最不願表現的一面,代替了那個寶石般的、閃閃發亮的自己。這可能是因為無情、冷酷的灰塵將閃閃發亮的她們掩埋了……

  所以,女孩們,不要在理會別人對你的評價,你只要做好你自己,不管是寶石女孩還是“灰塵”女孩,你都要堅強,不能懦弱。如果你很傷心,就請你想一下那個童年時,天真幼稚的你,這樣,你就不會傷心了。因為,那個你,才是真正的你,閃亮的你呀!

  女孩們,你們要記住這一句話“不要去理會那些不懂得欣賞你的人對你的評價,因為他們沒有看見寶石的你。你要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令那些不懂得欣賞你的人都驚訝的、散發著光芒的寶石女孩”這句話將是你們終身的啟示哦!

  最後,祝所有女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寶石能量,找到屬於自己的寶石顏色,找到屬於自己的寶石性格!

 五年級:櫻馨

您正在瀏覽: 寶石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