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我的家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美麗的龍泉桃花山腳下,每當我走進校園,就會被那春光明媚鳥語花香的優美環境所吸引。學校門前有一條寬敞的大街。街旁生長着一排排抽葉返青的楊樹。校門的兩邊聳立着高大油綠的塔松

春天,校園裡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楊樹的葉子園園的,前端突出一個小尖角,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綠色的小桃。校園花台里,那毛茸茸的葉隨風搖動,彷彿無數小手在相你招手致意。

我們的校園像花園一樣美麗,到處綠樹成蔭,眼前一片寬敞的平地,足球場、跑道、沙坑和一幢幢白牆藍邊的教學樓,在陽光的照耀下好似一幅絢麗的圖畫。

響亮的上課鐘聲響了,同學們急切地跑回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調整姿勢儘可能坐到頭正、身直、全神貫注地目視前方。靜靜地等待着老師到來。此時,袁老師已拿着書,只見她像往常一樣整整衣服,理理頭髮,邁着矯健的步子大踏步地向講台走來。走上講台,轉身,接着用親切的聲音說:“同學們好!”。我們立刻起立。立正,同時高喊:“老師好!”。就這樣一堂有趣的語文新課有開始了。她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燦爛的新世界。

我們就在這美麗的校園中生活、學習。它養育着祖國的幼苗,讓我們在這片沃土中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