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是什麼?夢是希望,夢是動力,夢是一陣清涼的風,夢是埋在人們心中最美好的種子,夢是期望、是追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我當然也不例外。

  每當我在電視機前看到地球上的某個地方爆發戰爭時,我總是為在身處戰爭的人們感到痛苦和遺憾。戰爭是什麼?戰爭是反人類的行為是殘暴的、粗魯的貪婪之爭。戰爭可以讓無數人無家可歸,讓億萬人民家庭支離破碎;戰爭讓原本可以很美麗的地方變得寸草不生、到處硝煙瀰漫,到處炮火連天,沒有絲毫生氣;戰爭讓多少本該綻放可愛笑臉的孩子變得沉默寡言;戰爭讓多少孩子本該像我們一樣坐在明亮、舒適的教室里開心地上課,卻偏偏得處處防備,得不到良好的教育;戰爭讓多少人過着忐忑不安的生活,過着那種連走在大街上都得穿着厚厚的防彈衣的生活;戰爭讓多少人得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得承受受傷的痛苦、甚至殘疾的痛苦,承受了人類不能承受之重。

  我有一個夢想,雖然他離我很遙遠。那就是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能綻開和平之花。我希望世界上再沒有因為戰爭而失去親人的哭聲,沒有因為戰爭而無法生存的悲鳴,再沒有因戰爭而變得內向的孩子。我希望,現在正動蕩不安烏拉克能儘快平和的解決那裡的問題,還人們一個和諧的、真正屬於他們的美好家園。我希望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都不會再響起罪惡的qiāng聲……這就是我的夢。五年級:余正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