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孤島 標籤:孤島作文

  有些時候吧,就感覺自己的心像是孤島。一座飄忽不定的孤島,漂在大海上,無依無靠,一座孤島身邊只有跳躍着的海豚,一群群的小魚兒和小蝦米。

  可是他們的腳步卻從不停歇,沒有人能停下腳步和一座孤島進行攀談。像是一座孤島,飄忽在大海中,很久很久過去了,還是一座孤島。他渴望有人能來到他身邊,陪伴着他,可是這座孤島終究無人問津。我的心就好比那座孤島,很多時候我想有人來關心我,有人能溫暖我一下。可是我往往又不敢自己主動邁出那一步,有些時候講起來多少覺得有些矯情。自己渴望溫暖,可又不敢主動出擊去接觸溫暖, 到底有什麼用呢?就像是在黑暗裡的人,渴望光明,卻又總是不敢接觸光明,怕身上的黑暗嚇到光明。所以很久很久了,還是那樣孤獨。孤島依舊是一個人,心裡也是空蕩蕩的。

  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何去何從,更不知道自己下一步到底應該做什麼。一個人孤零零的,未曾尋覓到屬於自己的那抹光。從沒有人停下腳步能夠留在他的身邊,心裡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最後再到絕望。曾經我想,我也許有一天這樣走着,會有光芒撞上自己的。可到底還是痴心一場啊,誰又願意主動交出自己的真心呢?當真是我想得太多了。

  我想,我需要好好努力了,不能一直停歇在那裡,我應該更加努力,我要把自己變得很優秀很優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句,花香,蝴蝶自來。只要你優秀,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是真心交朋友的,自然會遇到真正能和你知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孤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