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培根說過:“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的憂愁。”在我成長的道路中,驀然回首,一件件開心、傷心的事隨即浮現出來,有些開心和憂愁都是朋友們在幫我增加和分擔。

  去年的一個白雪紛飛的冬季,正是憂愁的開始。在期末考試成績單發下來之後,我被眼前的成績與名次驚呆了,我的數學從一開始的98、99分,直線滑坡到了80多分,名次從遙遙領先的第一名,到了第十九名。我立馬變成了梨花帶雨,大家跑過來連忙安慰我,我的心情逐漸升溫了。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害怕家人因為我沒考好而指責我,頓時又哭了起來。我的朋友璐璐看見我哭了,連忙跑來安慰我,並詢問了我為什麼哭。聽完我的傾訴后,她又幫我擦去眼角的淚,逗我開心,還說了好多開導我內心的語句,我的心情好了起來。但走到樓下的時候,我遲遲不肯上樓,她知道我有所顧忌,立馬鼓勵我。回家后,家人沒有說我什麼,我的千斤擔子終於落下了,我非常感激她,眼睛里又蓄滿了淚。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朋友就是在寒冷的冬天卻能暖和我心的熱牛奶;朋友就是在黑暗中的明燈照耀我前進;朋友就是在我成長道路上必不可少的寶貴資源!

  五年級:羅文靜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