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雛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雛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救雛燕   

  潤城完小 

  五三班 

  張博雅 

  陽春三月,美麗的春姑娘又悄悄地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綠色的柳條在微風中輕輕拂動,粉紅色的桃花張開了笑臉.這時,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參加了這次春季盛會.不久,小芳家的屋檐下有一角被燕子搭上了窩.一天,燕媽媽生了四個小雛燕,這四個小雛燕長的可漂亮了:一身漆黑,看上去可神氣了! 

  一天,燕媽媽正好出去找食物吃了,四隻小雛燕在它們的新窩裡玩耍.勤奮好學的小芳正在家裡做作業,忽然聽見有"嘰嘰喳喳"的叫聲,便走出家門,抬眼望去,四隻小雛燕正在玩耍.就在這時,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一隻小雛燕在玩耍時,不小心從窩裡掉了下來,小芳看見了,疾步向前的想去抱住它,誰知不但沒有抱住它,反而她自己摔了一跤."撲通"一聲,小雛燕的背部,腳部和翅膀重重落地,小芳大聲叫道:"小燕子,你,你沒事吧." 

  誰知,小芳的說話聲驚醒了草叢中沉睡的小花貓. 小花貓探出頭來,看見地上有一隻小雛燕,它心裡想到:"人們都常說‘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誰說的不會,我這不就是掉下來了一頓美餐嗎?"說著,小花貓的臉上立刻漏出了笑容.它東張西望,見四周無人,便一點一點的逼近小雛燕.我看見了,急忙拿起了掃帚,心裡想道:"這隻死貓,連我這個人都看不見,只能看見那隻小雛燕"說著,我就把手裡的掃帚舉起來,掃帚還沒碰到小花貓呢,它早就竄沒影了. 

  小芳捧起小燕子,看見它的翅膀下有一點傷,所以小芳就把它抱回了家,拿出醫藥箱,給它的翅膀上了點葯,用紗布包起來.這時,就另她傷腦筋了,怎麼才能讓它們一家團聚呢?小芳左思又想着."哎,有辦法了"她大叫道.說完,小芳趕忙搬來梯子,把小燕子送回了家.  

  然而,小芳所做的一切都被燕媽媽看見了,燕媽媽在小芳的頭上直轉圈,嘰嘰 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了,謝謝你了!"

您正在瀏覽: 救雛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雛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