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紅救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救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景色多美啊!有枝葉繁茂的大柳樹,有奼紫嫣紅的桃花,有嘩嘩東流的小溪……一群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一個屋檐下生了一窩小燕子。 

  這下可苦了爸爸媽媽,他們每過一會兒就得為嗷嗷待哺的小鳥捉蟲子。有一隻小燕子想:我的爸爸媽媽整天為我們捉蟲子吃,可真辛苦啊!我真想飛過去幫幫他們。他情不自禁地扇動了兩下又小又嫩的翅膀,多麼渴望能獨自飛翔!哥哥姐姐對他說:“小弟,你現在還不能飛,跟我們一樣,等你長大了再說。”他嘆了幾口氣。 

  第二天一早,他見他的兄弟都沒醒來, 變偷偷的站在窩邊上,不顧一切的想飛出去,但他沒有成功,結果,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他正想再試飛一下,突然,有一隻尾巴豎起、目光兇殘的小貓出現,一步一步的逼近……小燕子嚇得渾身直哆嗦,他想呼救,誰也聽不到,只能“唧唧喳喳”的亂叫。 

  小貓得意的想:啊,一頓每餐!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救星——小紅來了。 

  小貓嚇得逃走了,原來這就是小紅家的貓,她看到燕子可憐的樣子,一下子把它抱在了懷中,她知道燕子是益鳥,輕輕的把燕子放回了鳥窩。 

   鳥媽媽回來了,看見寶貝兒女們都很乖的在休息了,心理很高興。小紅也哼着甜美的歌聲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紅救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救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