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失敗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失敗的感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作文常常寫不好,要不是寫不好就是錯別字多,老師也說我的作文常常誇大其詞,不夠現實。我也知道,我寫作文的時候總是沒想好要寫什麼,常常都是亂寫。 

  我不會平時我也不會多留意我身邊的事,老師說,其實寫作文並不是那麼難,只要注意身邊的事,多積累,多借鑒別人寫作文的優點就會把作文寫好。而我經常不會用心來寫,只想快點把作文寫完去玩。還寫完時不會檢查。多改改,只想着馬上寫完這煩人的作文,都沒想想我的作文在某些方面的缺點也沒想過要糾正,而且寫完作文時就認為我的作文寫的很好,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自滿”吧! 

  有時候老師講課的時候,我還不認真聽。也不會思考我這篇作文的中心,常常寫的讓人看不懂,我常常因為不喜歡作文,有不懂得也不會問問老師。 

  上課的時候,老師把優美的詞句抄在黑板上的時候我還懶得抄。寫景的時候,也不會多注意觀察這片景的特點,只會亂寫,有時,連我自己也不懂我在寫哪片景物。 

  寫人的時候,也不會多注意觀察這人的特點。有時還把明明不重要的寫的很詳細,把重要的給忽略了,這樣的一篇作文就不叫作文。 

  我的作文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點——題材不夠新穎,我為這個缺點想了許多辦法可題材還是不夠新穎,後來我才知道我的題材不新穎的原因——平時我也不會多留意我身邊的事,所以我的題材不好,不接近現實。 

  我作文存在的缺點我會努力改正,爭取把作文寫好!我會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作文失敗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失敗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