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這生活!有時候吧,這生活可能就是這樣的奇妙。看似平凡普通的生活,看似你平淡無奇沒有一點波瀾的生活,看似你枯燥無味的生活,其實也都是有樂趣的啊。只是這份樂趣一直潛藏在你的生活中,而你從未發覺罷了。

  有時候這個生活還真的是挺有意思的啊。以前的我總是覺得這生活真無趣,每天一點意思都沒有,都是重複着一樣的生活,那樣的枯燥,又無味。其實每個人的生活每天也應該都差不多吧,基本上年輕人就是去學校公司之類的,倒是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了。每天就是上班下班,上學放學,無非就是這幾個地方兩點一線的弄罷了。來來回回的,每天都是重複這樣的日子罷了,久而久之的,肯定會很累了。像我這種就是喜歡新鮮東西的人,對於這樣的枯燥的生活那就是更不喜歡了。可是又怎麼樣呢?那到底是我們自己的生活啊,不想過,你也必須要過下去。因為這就是生活,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的生活越過越好,想辦法讓自己的生活越過越好罷了。最近,我的心情也是特別的好了。就是感覺,微風吹過涼嗖嗖的風,卻並不陰冷,而是一種很涼爽的感覺,特別舒服。就是感覺最近自己心裡的煩躁,煩熱也都被清風吹走了一樣,心情自然也好了很多了。心裡有時候總有一種煩躁的感覺是揮之不去的,可這春天的微風一吹,彷彿就把人心裡的煩惱也都吹跑了一樣,心情舒暢了很多。我們的生活當中一定也會遇到這樣的一縷清風,把我們生活中所有的煩惱和困難全都吹跑,只感覺自己心中一片赤誠了。

  那樣的乾淨 ,臉上何必有那些煩躁的情緒?別煩惱,別皺眉,好看的女孩就是要多笑。有酒窩的女孩,以後的日子不會差,因為愛笑的人總是能笑着面對生活,她們的生活當中也有很多的樂趣,總是能快樂的人,也容易快樂的人,生活怎麼會差呢?

您正在瀏覽: 這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