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零零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零零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成功了,舉國歡騰,我也成為歡樂海洋中的一朵浪花。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給你們寫信,把我心裡埋藏了很久很久的願望和秘密告訴你們。 

  希望能在中國舉辦規模更大的奧運火炬接力活動。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火炬手,讓奧運聖火傳遍祖國的山山水水、城市和鄉村。 

  希望能舉辦北京奧運知識競賽,讓全世界的人們都來參加。了解北京,了解奧運。 

  讓我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到2008年奧運會舉辦的時候,我想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北京去看奧運會,給中國運動員加油。看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聽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奏響,感受一個偉大祖國的強大和自豪。 

  再告訴你們一個小小的願望,我希望成為一名奧運會的志願者,為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和觀眾服務,給他們展現偉大祖國和首都北京的風采,做傳播世界友誼的使者,希望組委會能發給我一張特別的通行證。 

  祝你們工作愉快,身體健康。 

  謝謝! 

您正在瀏覽: 二零零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零零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