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買鞋 標籤:買鞋作文

  今天是周末啦,媽媽決定帶我去買一雙鞋,因為我雖然有很多鞋,可是由於我腳長得太快了,除了腳上現在穿的鞋子,其他的鞋子都小了。所以媽媽決定給我買一雙鞋。我們簡單帶一些東西,就出發了。

  到了商場,看到琳琅滿目的鞋子,我卻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不知從成千上萬雙鞋裡選哪一雙,我和媽媽只好從一樓往上找。媽媽首先找到了一雙簡簡單單的棕色網鞋,讓我試一下。我連看都不看一眼,直接說:"這鞋多難看呀!一點也不像我們小孩子穿的!"媽媽笑着說:"孩子大了,自己有審美能為了。與媽媽有代溝了。"說著領我走了。又到了一家鞋店,我看中了一雙非常漂亮,而且又帶氣一的紅色旅遊鞋,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不透氣。媽媽說:"這雙鞋一點也不透氣,穿的時候會很焐腳。"之後媽媽領我走了好幾家鞋店,因為,我心中只有那雙紅鞋,看什麼都不專心。心想:"焐腳就焐腳吧,因為我太喜歡它了。"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又帶我回去把我喜歡的那雙漂亮的旅遊鞋買下來了。我高興極了。

  媽媽為了給我買到我喜歡的鞋,走了很多路,很是受累,我在心中想:"媽媽太好了,我長大一定孝敬她。同時我一定要好好保護這雙漂亮的鞋子。"

您正在瀏覽: 買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