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有意義的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母親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到了,同學們都為媽媽準備了精美的小禮物,小雅也想送媽媽一束康乃馨,但她摸了摸空空的口袋,徘徊在花店門口。 過了一會,老闆發現她在門口徘徊,便上前去問:“小朋友,你是不是想買花送給媽媽啊?”老闆溫柔的說。小雅輕聲的說:“是的,可是我……沒錢。”老闆一聽“沒錢”這兩個字就立馬翻臉,很嚴厲的說:“去去去,沒錢還來,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小雅難過的走回家,心想:什麼嘛,這種人也有真的是。”小雅躺在床上想着:“如果我去花店打工應該就可以去給媽媽買花了吧!!”小雅去了好幾家花店可老闆都嫌小雅太小了就沒有讓小雅進去打工。有一家老闆看小雅如此孝順就讓她進來打工,一天下來,老闆發現小雅他別專心就付了她只有工作一天的特別工資就是一支康乃馨。小雅回到家把這份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看見小雅渾身臟髒的就知道小雅一定是為了這一份禮物給自己,媽媽的眼眶對視就濕潤了。小雅見媽媽想哭了就說:“媽媽今天是你的節日不應該哭的,應該笑哦。來和小雅一起笑,要嘴巴有一個弧度,微笑。”媽媽硬擠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微笑。“好難看哦,媽媽。”小雅笑着說。媽媽將小雅緊緊的抱在懷裡。這對於世界上的每個媽媽而言一定是個最棒的、最有意義的母親節。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