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女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魔法女生 

  “哈!是飛牌!琳露,好好乾!“呦西!剛把列瑪斯(我會努力的!)”說的真是輕鬆極了!雖然琳露嘴上這麼說,其實心裡早就泛起了漣漪… 

  “嘿!莫!嘛得古路賽!(等等)!終於,琳露爬上了飛牌的背,情急之下,念出了咒語,將飛牌收服。 

  之後琳露又花了好多精力,提高了魔力,收服了所有的庫洛牌,獲得了“無敵魔女”的稱號。琳露最喜歡唱歌了,歌聲也是超級棒的!這不,高興的走路都呼啊呼啊(輕飄飄的)了,這時,她發現了她頭頂上的樹上有隻可憐的小烏龜,想也沒有想,就用飛牌飛上了樹,接過小烏龜,卻不小心從飛牌上掉了下來,飛牌卻沒有來的及接住主人,琳露緊張的閉上了雙眼,這時,一個奇怪的男人飛速的跑了過來,接住了琳露,琳露透過了那人帶的墨鏡,清晰地看見了那人的容貌,那個賽過周杰倫,比過F4,能與飛輪海媲美…“沒事吧?”一聲悅耳的問候打斷了琳露的遐思,望着那個神秘男子的容貌,衣着,含笑的眸子,琳露臉紅的比燒熟的章魚還要紅,突然,琳露似乎意識到了什麼,突然甩動雙臂,亂蹬雙腳,緊閉雙眼,大喊着“啊啊!放我下來啊!”說完,那人也臉紅了,趕忙放下了琳露,帶着小烏龜,跑了,邊跑邊說“阿里嘎do!(謝謝)!謝謝救了小龜!) 

  (欲知後事,下回再說)

您正在瀏覽: 魔法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