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的秘密之人物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秘密之人物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陸雅楠:在古代也是同名同姓,容貌未變,年齡未變,還是那麼可愛+漂亮!是公主的她到了現代,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期待哦! 

  陸小吉:雅楠的親哥哥,也是穿越到現代的,不過比雅楠還要先穿越啦~雖然不得不承認他很帥,但壞壞的他總讓雅楠吃不消! 

  蕭景奇:現代的一位大哥,雅楠的學長,經常幫助笨笨的雅楠大小姐,雅楠好崇拜他哦! 

  安靖:超級不良少年,和雅楠在一個班,又冷酷又帥氣,是學校的四大天王之一,經常逗雅楠~ 

  喬筱:雅楠最好最好最最好的朋友,小名小小,雖然是個長手長腳的傢伙,可因為名字的諧音,所以叫小小~ 

  金曉光:聖海南高中的校花,因為經常對人冷冰冰的,所以朋友很少…~ 

  李哲凝:四大天王之一,超級可愛滴,好像永遠長不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您正在瀏覽: 花的秘密之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秘密之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