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多力量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多力量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人多力量大”,因為多個人多雙手嘛。但我不這樣認為因為多的那一手可以干許多事幫忙,也可以搗蛋,可以干許多事就說上次大掃除吧: 

  那天我沒有帶大掃除工具,生怕小組長怪罪下來,所以吃完飯以後在外面東走走,西逛逛,過了好一會兒我回教室,那時時茅老師還沒來,原來是指導文學社去了,但是馬上老師就來了,教室里馬上響起了轟鳴聲。(拉桌子的聲音) 

  我們灌水的灌水,拖地的拖地,刷地板的刷地板,大家其樂融融,但是“好景不長”,馬上有人不耐煩了,你看,那邊的魏晨陽竟然玩起了泡泡,好象小時候沒有玩過似的;還有的則是把刷板當做足球玩起了足球賽;還有的就是好心做了壞事,你看那邊的裘唐天,好不容易從1樓抬上來的一袋水,因為力氣小,所以給了人家,但一不小心把全部水都倒了出去,全班頓時怨聲載道…… 

  最後,我們30分鐘就可以完成的事,我們卻用了整整50分鐘才做好,所以我認為人多不一定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人多力量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多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