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滿櫻花的秘密小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滿櫻花的秘密小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奇怪的蝴蝶

  2015年,曉凱在一所名叫高靜中學讀書的時候,他跟着同學來到了一個開滿櫻花的小巷,他問:喂,小張,你帶我來的是什麼地方啊?小張說:這是我今天看到的一個奇怪的地方,這裡的蝴蝶會說話。我說不會吧?突然一隻蝴蝶飛來,它說你們是誰。說完這句話時,他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子,真是奇了怪了,什麼?你會變身?我驚訝的說,它說是的,歡迎來到櫻花小巷,我是這裡的看護者。快到裡面來。不知不覺中我和小凱來到了這個奇怪女孩的屋裡……這個女孩子的房間很美,他的房間全是蝴蝶,而且它們也會變身,也會說話。這個奇怪的小女孩說:我叫雯雯,以後請多指教。那這些就是我的好朋友,這位叫蝴蝶藍,這位就蝴蝶粉,這位叫蝴蝶紫。以後我們就成為好朋友吧,說著它便變成蝴蝶飛走了!

  五年級:jane

您正在瀏覽: 開滿櫻花的秘密小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滿櫻花的秘密小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