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傷心,是一種最堪咀嚼的滋味。如果不經過這份疼痛——度日如年般的經過,不可能玩味其他人生的欣喜。傷心沒有可能一次攤還,它是被迫的分期付款。即使人有本錢。 

  在這件事上,也沒有辦法快速結帳。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殘忍一點,不必過分縱容自己的哀憐。大悲,而後生存,勝於不死不活的跟那些小哀小愁日日討價還價。 

  有些人的怨嘆只是一種習慣,不要認真幫他們解決,這份不快樂,往住就是那些人日常生活中的享受。有時候我們因為受到了委屈而悲傷,卻不肯明白,這種心情,實在是自找的。 

  挫敗使人苦痛,卻很少有人利用挫敗的經驗修補自己的生命。這份苦痛,就白白的付出了。 

  小聰明人,往往不能快樂。 

  大智慧人,經常笑口常開。 

  傷心最大的建設性,在於明白,那顆心還在老地方。 

  造化弄人。 

  人靠自我的造化弄天。

您正在瀏覽: 傷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