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情糾結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糾結體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有幸擁有的這一段到來的有點早的愛情。自己還是想要記錄一些自己的看法吧,可能顯得有點矯情。但還是想要表達,想要記錄,現在此刻自己的感受。

  對於這一段感情,其實一開始自己是喜悅的,甜蜜的,覺得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之間並沒有那麼多的障礙,沒有那麼多悲情的劇,可以記錄。能記錄的更多的是歡樂,我們之間也沒有經歷什麼坎坷,我把他追到手了,我也可以感受到他的死心塌地,當然,這只是目前來講。那就已經是一種足夠大的幸運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這一段關係不平衡。現在的我已經畏懼了不平衡的關係。也可能真的只是敏感的我想多了,但有些事情其實直覺不會騙你。這段感情其實對彼此來說都可有可無,我們只是不想失去彼此,最後選擇將就吧!可這樣子的將奏是自己最初排斥的那一種感情關係。但不曾失去彼此的感情,都是真切的,只是關係都不是理想的。

  朋友會問關於愛。面對這種問題,我是迷茫的,我也不可能會答得上來,我們經歷的不多,也不夠真切,不夠深切,足以談愛。有時候會覺得沒有必要那麼較真,既然在一起舒適,那就是一段值得被祝福的感情。但有時候又會覺得自己現在慢慢變成那一種敷衍感情的人。所以會想很多,會不斷的反思這一段關係。

您正在瀏覽: 感情糾結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糾結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