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被頭痛糾結的一個上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頭痛糾結的一個上午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有些煩,因為我的頭莫名地痛了起來,這嚴重地影響到了我一天的生活。

  早上,剛起床我便頭痛欲裂,待到吃飯時才好了一些,我當時還以為頭痛很快便會好。可幸運女神並未為我降臨,所以當我去寫作業的時候頭痛突然加劇,痛得我連手中的筆都攥不穩了。我急忙丟下筆,站起身來四處走走,但不論我怎麼走都無濟於事,頭痛就像是我的影子一般“忠誠”地跟在我的身後。在忍受了近半個小時后,頭痛還是沒有一絲一毫的改變,我只好向媽媽求助,媽媽在聽了我的陳述后連忙去找止痛的葯去了,媽媽還跟我說:“偉,這些葯是為你爸爸準備的,你爸爸每次頭痛時吃了這葯便好了!”我一聽,有門!一把搶過葯便吞了下去,連水都忘了喝。在服用了葯后,我便不敢在四處走動,生怕我不經意的一個動作會破壞了葯的療效。可事情總是不如意的,在我服用藥后的二個小時,頭痛還是沒有絲毫的減輕,我對這葯無語了。在沒有辦法的辦法下我只有輕柔着我那柔軟的太陽穴,可一直揉到我手發麻了都沒有效果,我憤怒了,徹底的憤怒了!我瘋狂地錘着我的腦袋,令我更無語的是,我這近似於神經質的行為居然驅散了頭痛,真是太神奇了!我終於疲憊地勝利了……

  衡陽高一:我是趙胖子

您正在瀏覽: 被頭痛糾結的一個上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頭痛糾結的一個上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