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糾結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剛剛和某人說,自己昨天晚上胃有點不舒服,某人說要麼今天晚上他回來吧,然後自己就在想,要不要讓他回來呢?

  其實有的時候想一下,說實話,特別的不想讓他來回的跑,雖然說,太原距離縣城也不遠,但是隔三差五的跑一趟,真的是再有雄厚的經濟實力,扛不住,更何況本來出門在外,就是想着能夠多掙點錢,最後一年的收入都跑在路上,倒不如在家安穩穩的獃著,不出去的好!

  可是自己如果說不想讓他回來的話,某人又會別矯情的胡思亂想,說什麼我不想他什麼的!其實有的時候想一下,成年人的世界里,真的充滿了太多的無奈,想念什麼的,又能怎麼辦呢?

  想的話,我倒想着一年實際都在家比較好,是現實是我們得吃得喝得生活,所以最後選擇還是外出打工!

  每次關於他回來的話題,我就特別的糾結,我的意思是在哪裡干就穩穩在哪裡獃著?不要隔三差五的,總是開着車回家,這樣的話,一年的收入都跑在了路上,到一年下來,真的又是一無所獲!

  今年已經是結婚的第七個年頭了,每年都是這樣,一年不如一年的過着!現在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在家扛起所有的一切,哪怕有的時候身體不舒服,什麼的都覺得無所謂,現在的自己已經沒有矯情的資本,想要找個人陪伴什麼的。

  當然希望某人也可以理解自己的意思,能夠真正的做到為了我們的小生活而努力,而不是只想着感情的事情,其實有的時候感情真的和距離無關,反倒是經濟顯得尤為重要!

  如今活到32歲的自己也終於明白了,其實經濟基礎遠遠大於感情基礎,只不過是現在自己走上了一條不歸路,真心的希望某人可以懂自己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糾結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