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帶着分數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帶着分數回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捲紙發下來了,我帶着幾分考過平均分的喜悅,和幾分數學沒有上90的遺憾離開了學校。

  我在馬路上走着,腦子裡卻想着數學老師的解題過程……

  忽然,我的腦海里飄過幾種爸爸慣用的刑罰:“皮帶燉肉”、“竹筍炒肉”和“爆炒‘饅頭’”。

  想着想着,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回到家裡了。

  “怎麼樣?你的分數是多少,是不是不及格?”一股煙伴隨着爸爸的話飄來,使我出了一身冷汗。“還……還行,我……”“行了!”我支支吾吾地說著,卻突然被爸爸的聲音打斷了。“把你語文、數學、英語的分數一一給我報上來!”爸爸又說道。“語文——92、英語嗎——93、數……數學,我能不能不說?”“說!必須說!”“數學——8……86。”“嗯?”爸爸提高了聲音,我感到臉很熱,用手一摸,才發現臉熱得像白開水。使我恨不得立刻找一個地縫鑽進去。

  於是我就把原因一五一十地告給了我的爸爸。

  爸爸聽后,不但沒有責怪我、訓我,也沒有給我吃“皮帶燉肉”、“竹筍炒肉”和“爆炒‘饅頭’”,還鼓勵我繼續加油,下次考好,不要粗心。

  我慢慢把視線移到窗外,感覺自己是那麼輕鬆……

  五年級:nmgbtcdy

您正在瀏覽: 我帶着分數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帶着分數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