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我愛秋天。 

  秋天的天空瓦藍瓦藍的,天使那個白雲朵朵,有的像白羊,有的像小兔,還有的像馬兒,真有趣呀! 

  秋姑娘送給大山金燦燦的秋裝。一陣秋風掠過,空中揚起了五彩繽紛的落葉,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打着旋直落地面;有的像一群金燦燦的蝴蝶在盡情地飛舞,美麗極了。楊樹的葉子飄了下來,被秋姑娘捎到了每一隻動物的手裡,上面寫着:冬天快來了,請做好過冬的準備。小動物有的儲備糧食,有的建造房子。候鳥也在這個時候啟程飛往溫暖的南方去了。 

  秋姑娘送給果園五彩的霓裳。郭世行的果子都成熟了。有小燈籠似的柿子,瑪瑙似的山楂,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紅撲撲,黃澄澄,紫盈盈……甚是可愛!瞧!柿子樹上的柿子有的躲在葉子後面,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有的搶在葉子前面,好似調皮的孩子和我們打招呼呢! 

  秋姑娘送給田野豐收的喜悅。那一片莊稼,遠看,好像翻滾着千層波浪;近看,高粱笑彎了腰,玉米樂開了懷,農民伯伯都笑逐顏開,合不攏嘴了。 

  秋姑娘送給花園討價的情懷。花兒在秋姑娘的腳步聲中零落成泥,唯有菊花仙子依然怒放。菊花仙子伴隨着秋姑娘跳起優美的孔雀舞。瞧!一朵朵,一簇簇,爭奇鬥豔,婀娜多姿,美不勝收!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我愛涼爽的秋天,我愛她的繽紛絢爛,愛她的果實累累!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