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在五年級語文書看到了73頁中的一幅圖畫,我感覺很好奇,很想看。可是我看的時候卻不知道從哪看起,就認真的找了起來,看看能得到那些線索,我的眼睛急切的尋找着,哦!原來在每個圖片的右下角標的有1,2,3,4,於是我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在這幅圖中我看到了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一起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在途中他們看見了一個垃圾桶外面有許多垃圾,他們就想把垃圾撿起來,當小女孩正準備撿的時候,小男孩在想了一會兒,對小女孩講:“如果我們這次給他們撿了那下次他們還是扔垃圾怎麼辦?要不給他們提醒一下吧!可是該怎麼提醒呢?是寫注意衛生?還是請講衛生?不對,不對,都不對,這些人這樣做真是太懶惰了,連這一小步都不想走,對了,可以寫‘文明——只差一步’你看可以嗎?小女孩說:“veay good,你真會想辦法。”於是小男孩把一張白紙和一枝筆從書包里拿了出來。寫上了《文明——只差一步》。等小女孩把垃圾倒完了以後,小男孩認認真真把那張紙貼在了垃圾桶上,然後,他們帶着欣慰的笑容回家去了。 

  其實這不光是圖畫還是給人類的啟示,生活中也是這樣,現在都在提暢講文明,樹新風。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世界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如果想要過幸福的生活,就要愛護環境。共建和諧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一件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