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優秀的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優秀的計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你每天都需要告訴自己,你要變得努力,你要變得優秀。

  你要對自己的生活有規劃,有很好的計劃。你每天都要這樣告訴自己啊。無論別人是怎麼看待你的,他的眼光或許是奇奇怪怪的,他對你的評價或許是不好的,可是我覺得,你想要變得優秀的計劃,不應該受到任何外界因素的打擾,別人的評價,別人是怎麼想的,這一切都和你沒有關係,你要清楚,你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別人的眼光,別人的評價沒有必要太過於在意,做好自己,做最優秀最好的自己,我覺得這一切就很好了。

  無論你的生活中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無論你自己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無論別人是怎麼說你的,我覺得你都不能應該受到影響。你做優秀的自己的計劃,不能受到打擾,我覺得你應該更加努力才對,讓別人都看到最優秀的你自己才是正確的,不要鬆懈,不要放縱自己,做最優秀的自己的計劃永遠不能停歇。並且你每天都應該努力的去做,努力的去完成,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每天也應該越來越努力才對。

  做優秀的自己的計劃,永遠都不能停歇!!繼續加油,繼續努力哦!

您正在瀏覽: 變優秀的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優秀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