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已經30多歲了。他中等個子, 微黑的臉膛 ,顯的很健壯,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是露出嚴肅的目光。 

  我的爸爸對我的學習很嚴格,可是當我考試拿了100分時,我的爸爸嚴肅的眼神中會流出一絲高興的目光,有一次我數學考了100分,當然這離不開他對我的嚴格要求,記得考試的前幾天,我剛心不在焉的做了幾道題,就要看電視,這時我的爸爸說:“讓我看看你的作業,”我有氣無力的說:“哦”爸爸拿起我做的作業一看馬上滿臉怒火,鬍子都要翹起來了,就像只豹子,他馬上用怒氣的語氣說:“這樣的成績還考試呢,還不如給人家打工呢,把書上的題再算一遍”我只好再算一遍,心中多少有些不情願,但是現在考了100分覺得自己錯怪他了。 

  我的爸爸還很關心我的健康,有一次我晚上突然發高燒,爸爸背着我跑了十幾里地找到醫生給我看病,晚上,我爸爸怕我有什麼閃失,一夜都沒有合眼;因為我先天性身體不好,所以爸爸讓我和他一起跑步,雖然我爸爸身體不好,但是為了我的身體還是和我跑完了4圈的操場,轉眼間我馬上既要升五年級了,在看看我爸爸已經飽經風霜的臉上,我也懂事了,當聽到我爸爸的咳嗽聲,我也心痛的不知所措。 

  我爸爸哪裡都好就是太愛吸煙了,每次爸爸吸煙,都躲在衛生間里。我和媽媽也絞盡腦汁幫他戒煙,爸爸也知道吸煙的危害有害健康也戒過好多次帶是每次都沒有成功,我的爸爸呀,我對你真是無奈啊! 

  我的爸爸是一名教師,我也想作一名教師,和他一樣給更多的兒童傳授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