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都是在奶奶的陪伴下長大的,爸爸媽媽因為工作很忙,經常把我送到奶奶家,由奶奶照料我的飲食起居,這段時間,在我的記憶中很難忘懷。

  因為我是獨生子女,沒有其他的兄弟姐妹,奶奶總是說我們這一代人是孤獨的一代,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奶奶總是怕我孤獨,周圍沒有可心的小夥伴能夠一起玩耍,所以不管奶奶在家正在做什麼,只要我有空了,或者無聊了,她總能放下手中的活兒,陪我一起說話或者做遊戲。

  奶奶在晚上吃完飯以後,還會帶着我一起去散步,在散步的過程中,奶奶還會給我講一些很有趣的小故事,我那一段時間經常纏着奶奶,讓她再給我多講一些。

  在奶奶的陪伴下,我的童年一點也不孤獨,充滿了陽光,我也得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