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河四季給我帶來不一樣的禮物,這四種禮物每一樣我都很寶貝它們,它們各有各的風格,每一樣都別具一格。 

  春天的禮物是什麼?春天,小河復蘇了,河上的冰隨着春天的來到,消融了。河水“滴滴嗒嗒”地唱起歌來。河裡的小魚正開心地吐泡泡;小蝦正一弓一弓地拱着身體。河邊的垂柳充滿生機與活力。 

  夏天的禮物是什麼?夏天的小河是孩子的樂園,我們在小河裡光着小腳丫,捉小蝌蚪,把捉好的小蝌蚪養在家裡仔細地觀察着它的變化。 

  秋天的禮物是什麼?秋天的小河,樹葉落在小河裡,小螞蟻哼哧哼哧地跑到樹葉上,載着我們童年的夢駛向遠方。 

  冬天的禮物是什麼?冬天的小河,我和小夥伴們在凍結實的小河冰面上,你推着我,我推着你滑冰車,有時我們在小河旁堆雪人,圓圓的腦袋,三角形一樣的身體,黑溜溜的眼睛,胡蘿蔔的鼻子,彎彎的嘴巴;有時我們也打雪仗,分成兩隻隊伍,嬉戲、歡笑。 

  總之,小河的禮物變幻莫測,使人讚嘆不已。小河,我愛你的一切一切!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