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變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久前, 我們曾坐在一起,一起談論自己的以前和現在過的生活。

  老友重逢,無非就是敘述自己現在過得有多好。到底人的虛榮心這點還是不會變的,我們總想讓對方覺得自己都過得特別好,甚至讓他覺得自己過得比他好,這就是多年重逢故人的感受吧。可是有些時候搞不懂,這還有什麼意義了。為什麼多年不見, 我們的變化竟然這樣大了?當初笑一笑說沒關係,真誠的女孩卻突然消失了,如今的我們似乎只剩下了無盡的攀比,看似笑容滿面容光煥發的,其實誰都不知道自己的心那裡卻缺了一個角。

  有些時候真是件很難受的事情,看着彼此,我們卻都想不起來當初的我們是怎麼樣的了。我只記得自己記憶里那抹甜甜的笑容,醉了我的心,可是看着眼前現在完全陌生的她,如果不是我們還能從對方的眉眼和臉型中找出曾經的模樣,如果不是我們都還知道對方的名字,我們可能就會像對待陌生人那樣,就那樣擦肩而過。實在是變了太多,我們都找不到當初的影子了。曾經的我們笑容甜甜,乾淨又純潔,可是如今在社會當中,我們到底是也沾染了許多我們都不想去沾染的東西,我們到底還是變了,和當初完全不一樣了。當初的少女做什麼事情都不帶任何目的,而且也從來不會攀比。向來是有東西吃,你吃一口我吃一口,大家那樣卻特別的快樂。可現在到底是什麼變了呢?曾經的我們可以在一起聊上三天三夜,但現在的我們在一起竟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很多時候時間真是個奇怪的東西。現在她有她的世界了,我也有我的生活了,突然發現什麼東西好像都不一樣了,我們也再也走不到一起去了。現在的我們除了攀比生活誰過得更好,到底還能做什麼呢?

  到底,我們還是都變了,變得對方都不認識彼此了,都變了,歲月着實是個殘忍的東西啊。

您正在瀏覽: 都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