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意見分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見分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反正和朋友真的是越來越說不到一起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和她的意見分歧竟然越來多了。

  很多時候我們已近不知道該如何溝通了,和他的交流越來越困難了,往往是他不了解我,可我也不理解他。我喜歡的東西,他未必喜歡,他也未必支持。可能是很多時候吧, 我都選擇讓她開心,大多數我可以忍耐的,並非原則問題的我都會謙讓他。感覺真的是自己的讓步,讓他覺得我真的什麼都不在乎了一樣。我比較喜歡的東西叫做水晶,在我心裡水晶就是小寶貝,是的我有一種信仰。可是今天他侮辱我的信仰,我就覺得太不可理喻了,而且心裡真的很難受。畢竟他和我的信仰都是我不可割捨的東西,可是他就這樣隨便的侮辱我喜歡的東西,感覺真的很差勁。我特別不喜歡的一種人就是你自己明明不懂,你還要亂說, 最重要的是他侮辱我喜歡的東西,我很討厭這種人,特別不喜歡。當初的我和他走在一起,說白了就是為了開心。是的,人和人在一起也就是為了開心。可最近和他越來越說不到一起去了,感覺沒有我的謙讓,我們的這段感情隨時都要支離破碎了一樣。很討厭這樣的感覺,真的不想再遷就下去了,我也有我的脾氣,我也很累了,真的不想再遷就下去了。

  如果兩個人不開心,真的沒必要在一起。說到底,放不下的是這幾年的情誼,但是繼續維持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意見分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見分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