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方便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便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都說我屬於那種手殘黨,這一點說法我其實不反對……畢竟我真的是系蝴蝶結都不會的手殘黨。別人家的孩子都心靈手巧,我是有心難為。可我想方便麵這是任何人都會做的吧。這就是我今天的午飯。

  飯前我準備了幾樣材料,康師傅紅燒牛肉麵一包,雞蛋兩顆,火腿腸一根,麻辣王子一袋。先把水都燒開了,或者包一顆荷包蛋或者直接放面,像我這種比較奇葩的人就會荷包蛋來一顆,攪勻的蛋來一顆。等方便麵煮的差不多了,不太軟也不硬,就開始放調料。油鹽醬醋,方便麵隨帶調料包都可以的。然後再把火腿腸切成片兒放進去,麻辣王子也扔進去兩根改善味道。啊!人間美味。

  無奈,沒了老媽的生活我還是吃不慣老哥煮的面,可方便麵我在行吶。因為小學一年級的時候老媽經常不在,所以她經常留下錢放在電腦旁讓我們自己買方便麵吃。那時候吃的方便麵可比現在多多了。不過這是不健康的食物,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學會做飯。

  什麼時候來我家,山珍海味那你吃不到,我請你吃獨創樂氏方便麵哦!

您正在瀏覽: 方便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