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呀,你是劉翔嗎? 

  真是咄咄怪事! 

  8月18日上午11:50,賽前劉翔登場。試跑了一次。之後坐在地上表現出非常痛苦的表情。.在全世界人的面前劉翔的表情不是給自己。更是給別人的。他給大家一個很清晰的表達:我的傷情的確很嚴重。不僅平常訓練不行。奧運比賽我根本就不能上場。我來也是沒有辦法的······接下來就是表演一次起跑。之後退場······ 

  風雨隨之而來,劉翔是逃兵,是叛徒,是······ 

  我的心悲傷、氣憤、我要說出來,——儘管我不知道真相,儘管我不是劉翔。但是,我要對那些人說—— 

  你又不是劉翔,你怎麼知道他就是逃兵?我們大家都看到劉翔忍受着多麼大的痛苦!他額頭上不停的滲着冷汗,他咬着牙一瘸一拐的往起點走回去,難道你就沒有一絲同情心嗎?奧運會四年才一屆,他是上屆的冠軍,他不期待這場比賽嗎?1460天呀!我想,他是數着手指頭一天一天熬過來的,為了這場比賽,為了再一次向世界證明亞洲人能進110米跨欄決賽,中國人同樣能拿冠軍,他怎樣刻苦的訓練,你想過嗎?——劉翔,他不是逃兵! 

   你又不是劉翔,你當然會跑,你又沒受傷。可劉翔不是你!這次的110米,他也許能跑下來,可是結果呢?他進不了決賽,他的跟腱會斷,他再也無法比賽。 

  說他有私心,這一點我承認。他是想着把傷治好,給我們拿更多的金牌!更好的體現一個運動員的價值。 

  你又不是劉翔,你就別說風涼話;你又不是劉翔,你就別落井下石。 你又不是劉翔,你就不要傷害他。 

  劉翔,我永遠和你站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