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屁的怪名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屁的怪名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阿屁今年26歲了,也想找個對象快點成家,可是託人找了幾個,姑娘們一聽他的名字,就偷偷地笑。碰了幾回壁,阿屁沒了信心,就覺得都是自己名字在作怪,於是,一天晚上,阿屁聯絡劉局長(公安局長)出來吃頓飯,請人家把名字改一下。

  劉局長這人爽快,阿屁一說,人家一口就答應,說“好啊,那你想好了名字,就給我打電話,我立刻幫你改。”阿屁高興壞了,和劉局長喝了好多酒。

  從飯店出來,阿屁給劉局長叫了一輛計程車,送走了劉局長,阿屁也打算叫輛計程車回家,誰知,阿屁剛往前走幾步,一輛麵包這就從阿屁後面駛過,停在了阿屁面前,把他拽上了車。

  阿皮坐在麵包車上,害怕死了,麵包車行駛了十幾分鐘,到了一個山溝,那裡有座山,阿屁以前來過,那裡的山有一個很黑的山洞,阿屁沒敢進去,沒想到,阿屁就被綁在了那裡。

  麵包車裡的兩個人把阿屁綁在一根柱子上,嘴堵住,不讓他說話,然後拿出阿屁的手機,打電話給他家人,讓他家人拿50萬,換阿屁的小命,然後就走了。

  阿屁心想:這回自己可真完了,一定要死在這裡了。沒想到,外面有聲音,好像進來人了,阿屁側耳一聽,果然是,好像是一對情侶呢,阿屁想,再不把握機會,機會就沒了,於是,阿屁使勁力氣,放出了一個絕對洪亮的屁,那對情路嚇了一跳,懷疑這裡有人,一看果真是,於是趕緊把阿屁救了。

  以後,別人再說阿屁名字不好聽,阿屁總是自豪的說“

  我的名字可救了我一命呢!

  五年級:下一頁的我不哭

  

您正在瀏覽: 阿屁的怪名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屁的怪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