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農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農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好了,太好了。”一聽說媽媽要帶我去盼望已久得農展會,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真想現在就長雙翅膀,去看看農展會是怎麼樣的?

  好不容易到了農展會。一下車,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了展覽場。只見裡面的產品、小吃,五花八門,琳琅滿目,樣樣俱全。最另我覺得既奇怪又好吃的是芋餃。那些芋餃,雖然很亮晶晶的,但卻是看不到裡面的作料。看上去就好像一碰會“粉身碎骨”,但碰上去卻是軟中有硬,吃起來十分有嚼頭。讓我越吃越愛吃。不只有芋餃,我還品嘗了餛飩、小籠包、青草豆腐等多種小吃。可以說,這簡直就是一個吃貨的天堂。

  接下來,我們去了鋼鐵巨人——拖拉機的展覽會。這裡的拖拉機各式各樣,品種繁多。有許多小孩子坐在沒有門的拖拉機駕駛座上,我也不例外。就在這時,發生可一件另我最最難忘的事。我在一輛拖拉機上發現了一個按鈕,把按鈕一按。結果這拖拉機開始動了,不但把我自己嚇了一跳,還把旁邊幾個人也嚇了一跳。幸好我及時關掉開光,不然真不知道會闖下什麼大禍,那就慘了。工作人員馬上來檢查機器,發現車鑰匙沒拔。不管怎麼樣,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這真是一次有意思的農展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時的場景到現在都歷歷在目,浮現在我眼前。

  五年級:陳一民

您正在瀏覽: 一次農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農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