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維生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維生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即使,天空失去了色彩,白雲變成了烏雲,太陽變成了月亮,但我卻還是不會離開我的摯友——書古語有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就像歌德說的“讀一本好書,就猶如與一個高尚的人談話”

  書的春天

  小時候,我不識字,總是媽媽在床前,讀故事給我聽,一本故事書,我可以聽上好幾年,反反覆復地讀,我小小的心裡,抹上了一層色彩,小小的我,對“書”這個東西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我會為善良而美麗的白雪公主之死,而大哭一場,會為陰險狡詐的皇后而憤怒,會為裁縫姑娘的誠實和辛勤,而對她讚歎不絕……總之,“書”是我小時候的良師益友,小時候是,現在是,將來是,永遠是……

  書的夏天

  長大了,我漸漸離開了童話書、漫畫書,我和一些寓意更深的書交上了朋友,較上了勁兒。我每天都會找到它,向他學習,是的,在某些時候,它是我無話不談的朋友又在某些時候,它又是一個無私的老師,會將它所有的知識傳授與每個人。我一直堅信這一句話“書讀百遍,其義自見”我就在書上認識了這句話。就算是再難讀懂的書,我也會去拚命的鑽研。不放棄、不動搖。

  以書為友,可以明理增智,可以開拓眼界;與書為伴,可以立德修身,可以深化思想。書,我愛你!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維生素”。

  四川省樂山市峨邊縣城區二小五年級:m.e.e.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維生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維生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