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搬家的決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的決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月前,我家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搬家。

  我們這個老家雖然不小,但沒有電梯,陽光照到也不多,每天都要在六樓和一樓跑上跑下,因此,我們家決定換房子。

  在參觀、選擇了大約三周后,我爸媽都看上了一套房子。它位於聞宅巷邊上,下樓吃夜宵什麼的都非常方便,面積也很大,有一百五十幾平方米,陽光也很充足,有三間卧室,兩間衛生間,一間書房。其內部裝修可謂“簡約而不簡單”,沒有太多裝飾物,卻將屋子點綴的恰到好處。我第一眼看到它,就認為它比老家好了不知多少倍。

  為此,我們開了一次“家庭大會”,畢竟這萬一買虧了,可能就不是幾百幾千,而是幾萬幾十萬的事情,結果,我們家全票通過決定抓住這個改善住房的機會。因為房主工作原因必須搬家,在我爸媽的討價還價下,房主也只好無奈地把房子降低價格賣給我們。

  對我而言,買了新房后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和同學一同回家了。以前,我和另外兩位同學的家方位呈一個三角形,現在,我們三人的家呈一條直線,放學就可以一起走回去,還能順路買點零食與大家一起分享,早上上學也可以一同前往。

  搬家到這兒之後,離學校更近,上下學方便了,離爸媽工作單位更近,上班方便了,樓下有車庫,停車也更方便,搬家給我們家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便利,這個決定太正確了!

您正在瀏覽: 搬家的決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的決定 暫無評論